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【2014寒假活動】:作一張紙

當你拿到一張全世界只有一張的紙,你會拿它來做什麼?


在平常的生活裡,恐怕很少有人想過這個問題。我們的世界裡到處都是紙:報紙、衛生紙、圖畫紙、A4紙,一模一樣的纖維被大量複製,彷彿取之不盡用之不竭。我們不需煩惱它的用途或價值,反正,壞了還有下一張 
這次,我們要帶孩子在地取材,從蒐集樹枝、樹葉開始,打造一張屬於他自己的,獨一無二的紙。孩子們要自己決定這張紙的用途,然後付諸實踐。可能是一張書籤,一則故事,一艘紙飛機,一顆紙棒球,還是一句甜蜜的話 
一張全世界只有一張的紙,或許可以教會我們一些事情,譬如資源的有限,譬如做出決定。
日期2 / 3(一)~2 / 4(二)(不過夜)
活動地點:台南市,詳細地點洽詢中
費用2500 / 人(包含餐費,材料費)
人數612人(帶隊者:小孩=1以下)
帶隊人員:羅士哲、陳冠彰        助教:陳昱伶
活動內容:植物造紙,紙製品製作
適合年齡:大班以上
【報名方式】
1.  E-mailpegeoowong@gmail.com
2.  打電話:0978-278-204(士哲)、
3.  在部落格或FB上報名

直接繳費:士哲

匯款:700(郵局)0031374  0214108


【公告】「關於2014寒假活動,作一張紙」。到12.08為止人數不足,跟士哲討論過後決定「撤梯」。

本次時間安排沒有考慮詳盡(初四、初五),因此有許多朋友反應那段時間尚在過年,未來我們在排活動將會更加的小心。也感謝以及抱歉截止後,報名的家長,很是抱歉也很是謝謝支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