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2014 夏日活動簡章



07/01
02
03
04
05
06
07
08
09
10
11
12
13
14
動畫營
15
動畫營
16
動畫營
17
動畫營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





08/01
08/02
03
04
屏東自旅
05
屏東自旅
06
屏東自旅
07
屏東自旅
8
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動腳動手
20
動腳動手
21
22
23

24

25
26
27
28
29
30
3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4夏:動畫營-逐格動畫(Stop Motion Animation


身處影像普及的年代,擁有大量觀看影像經驗的小孩是否思考過影像如何生產的?
圖像透過一秒幾格的方式,在眼底產生了視覺暫留,是此開始有會動的影像在眼裡活了起來。
逐格動畫Stop Motion Animation)從視覺暫留作為出發,透過簡單的機器以及足夠的創意也可以拍攝出一部令人驚艷的動畫。
透逐格影像串起來的動畫的,使我們得以有了新的觀看世界的方式,動畫營課程首先介紹動畫基本原理及各種逐格影像的範例分析,接著示範逐格拍攝技巧,然後我們跟小孩討論要拍攝的故事及內容,並帶小孩收錄需要的聲音素材,最後將素材串連成短片。
活動的最後一天我們會有影片的發表會。也歡迎孩子的家長或是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,影片的發表。

時間07/14(一)~07/17(四)
集合 / 解散地點:可選擇於台南或嘉義火車站
活動地點七逃厝  囝仔堀」 台南市安南區十二佃路13
住宿地點七逃厝  囝仔堀」 台南市安南區十二佃路13
人數814人(人數比14以下)
收費3500 /
(包含交通費,住宿費,旅費,保險費。本活動教育者總工作時數約8個工作天,若收滿淨收入約10300元。)
活動內容動畫原理說明與介紹、動畫作品欣賞、動畫製作



2014夏:屏東阿猴自旅】

平常,你和孩子,是怎麼旅行的呢?
這幾年以來,旅行已經快要變成一種學問了。書店裡的旅遊專櫃越擴越大,網路上隨便鍵入「XX景點」,就有數以萬計的資料跑出來。該吃什麼,該看什麼,該玩什麼,彷彿都有人事先幫忙挑好了。搭著快車,或沿著高速公路,迅速抵達這些被標記出來的「亮點」。地圖上留下一大塊黑暗大陸,或許佔島嶼面積的九成以上。
這次,我們想和孩子一起,走進這些角落。說到屏東,這個曾被馬卡道人稱為「阿猴」的地方,你會想起什麼?墾丁的春吶?車城海生館?萬巒豬腳?除了這些亮點之外,阿猴的巷弄,田野與山林,還藏著多少秘密與故事?

這四天,孩子們將自己決定自己的行程和旅費,走進未知的阿猴,帶回滿滿的秘密與故事。滿滿的,關於這塊土地的記憶。

時間8/4(一)~8/7(四)
集合 / 解散地點:可選擇於台南或嘉義火車站
活動地點:屏東縣市
住宿地點:尚在尋覓中,近期內公佈
人數814人(人數比14以下)
收費6300 /
(包含交通費,住宿費,旅費,保險費。本活動教育者總工作時數約8個工作天,若收滿淨收入約12000元。)
活動內容:屏東文史教案,自助旅行規劃
可參考之前的活動紀錄 2014彰化自旅全紀錄」:http://goo.gl/IzkKih 


2014夏:動腳動手神鬼傳奇】


這一年來的動腳動手,我們和孩子一起在嘉南平原上到處奔走,尋訪鄉野間的傳說故事,和神秘小徑。這次,我們要專門去找一些更神秘的東西。
嘉南平原是一塊巫覡之地。在平原的幽深之處,藏著各種法術,妖精,與鬼神的故事。這些事情是真的嗎?它和我們的生活有關係嗎?或者甚至決定了我們一部分的歷史,和身世?
今年八月,我們要帶孩子一同去尋找這些故事,甚至是故事的當事人,問問這些可能沒有答案的問題,想想自己的答案。

時間8/19(二)~8/20(三)
集合 / 解散地點:可選擇於台南或嘉義火車站
住宿地點I-hing人文學堂 (嘉義市建成街227)
人數614人(人數比14以下)
收費2000 /
(包含交通費,餐費,保險費。本活動教育者總工作時數約6個工作天,若收滿淨收入約9000元。)
活動內容:文史教案,健走旅行,藝術手作
可參考之前的活動紀錄 「動腳動手跟著張丙去旅行」http://boymbmlm-learning.blogspot.tw/2014/01/20131229.html



2014夏日活動 報名方式】
1.  E-mailpegeoowong@gmail.com
2.  打電話:0978-278-204(士哲)、0912-185-838 ( 冠彰 )
3.  在部落格或FB上報名
直接繳費:台南:士哲;嘉義:冠彰。
匯款:700(郵局)0031374  021410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